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JYPC证书网

JYPC应邀出席云南省教育厅2016年高校学生技能大赛总结会并签署职职业技能鉴定协议

2019-09-07 13:55:46 作者 : user12 浏览 : 评论

    2016年6月21—22日,云南省高校学生技能大赛总结会暨实践教学改革研讨会在玉溪师范学院隆重召开,云南省教育厅有关领导、云南省各高职院校分管技能大赛或实践教学工作的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悉数到会。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应邀出席,并现场与云南省高等职业院校实践教学指导委员会签署职业技能鉴定合作协议。

 

JYPC应邀出席大会

 

    大会期间,JYPC与云南省高等职业院校实践教学指导委员会签署了职业技能鉴定合作协议。双方约定:①合作开发职业技能鉴定、培训课程、教材、试题库、教学资源库等。②合作开展学生职业技能大赛与职业鉴定证对接取证的工作。③合作共建学生实习、实训、见习基地,应用性研究基地,教师实践锻炼基地。④合作进行技术研发、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⑤合作组建项目开发研究小组,按照一项目一策略的方式,共同制定合作计划、组织具体项目实施,开展定期交流互访等工作。⑥合作通过组织不定期的合作工作会议、技术经验交流、科技项目研发、学生实习锻炼、评价方式研讨等,建立交流互访机制。

 

JYPC与云南省高等职业院校实践教学指导委员会签署职业技能鉴定合作协议

 

   云南省高职院校实践教学指导委员会(简称:实践教指委)是在云南省教育厅领导下,对高职院校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和实践教学工作进行指导、研究、评估以及提供咨询服务的学术组织。

    2010年10月,云南省教育厅下发了云教高[2010]119号文件《云南省教育厅关于成立云南省高职高专实践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成立了云南高职高专实践教学指导委员会。

   2014年,云南省教育厅下发了云教高[2014]142号文件《云南省教育厅关于成立云南省高职院校实践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云南省高职高专实践教学指导委员会进行了换届工作。

 

双方签署职业技能鉴定合作协议并向参会人员致敬

 

    JYPC,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核定的注册商标。JYPC,是Jiangsu Yingcai Professional Certification Limited 的英文缩写。JYPC,是国内目前规模较大的第三方职业鉴定考试认证机构。

 

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办公大楼外景

 

    JYPC系列职业鉴定证书有七大特点:①合法性。经国家工商总局核准注册品牌、国家工信部网站备案、江苏省工商局颁发执照、江苏省公安厅审查备案, 迄今已有16年发展历史。②有效性。是单位招聘、录用、考核、选拔、晋升人才的重要依据;③专业性。鉴定项目与高校专业设置一一对应,填补了高校很多专业无职业鉴定证书可以报考的空白。④先进性。根据职场变化,通过高校或专家论证,可以随时增加新项目,如云计算,机器人、英语培训师等。⑤针对性。考生以大专生、本科生、研究生学历为主,是白领阶层考取的职业鉴定证书。⑥权威性。考生素质高、考取难度大、网点布局合理、纪律规范严明,是符合时代要求的第三方职业鉴定考试认证。⑦统一性。证书可以在国家职业鉴定考试网(www.zgks.org)统一查询。

 

历史回顾:JYPC应邀出席第七届中国民办教育发展大会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