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JYPC证书网

二百考点同时启动,三万学子奔赴考场(图文)

2019-09-07 13:46:49 作者 : user12 浏览 : 评论

  

大学在校考生在认真答卷

 

    今年4月,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在32个省市自治区102座城市的205个考点,举办了JYPC系列职业鉴定统一考试。

 

     
社会考生在认真答卷

 

    今年4月,考生数量共计30152人,其中23065人通过考试,通过率为76.5%。其中,社会人员考生数量为18237人,通过考试人数为12639人,通过率为69.3%。在校学生考生数量为11915人,通过考试人数为10426人,通过率为87.5%。

 

     
大学生们考场前合影留念
 

    经统计分析,社会人员考生占比超过大学在校学生,但通过率低于在校生。社会人士考生量占比较多,可能与实际工作中对该证书的需求度较高有关;通过率低,可能与工作压力大、理论学习时间较少有关。因此,大学在校学生能够抓住机会,通过相关课程的理论和实操考试,取得应有的职业鉴定证书,显得格外重要。

 

 
培训班也是社交圈
 

    JYPC系列职业鉴定考试,实行统一标准、统一大纲、统一教材、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统一阅卷、统一发证、统一注册、统一查询。每年统考五次,时间为4月、6月、8月、10月和12月。个别科目和地区,考试时间略有调整。目前,社会培训教学机构设立考点数量大于大中专院校。健全大中专院校考试网点,是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重点。社会考点一般设立在专业培训机构、大型企业集团培训中心、行业协会等。大中专院校考点,一般设在职业技能鉴定所站;没有职业技能鉴定所站的院校,一般由继教院、成教处、教务处、就业招生办、二级学院(系部)等负责。

 

   
新增考试项目新闻发布会现场
 

    今年二月、四月,共设考点205个,其中大中专院校设立考点69个,社会培训教学机构设立考点136个。部分大中专院校考点是: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四川现代职业学院、天津海运职业学院、江西太阳能科技职业学院、巴中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工商学院、四川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太原理工大学、四川希望汽车职业学院、四川宜宾学院、西南科技大学、四川省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内蒙古交通职业技术学校、涿鹿职业技术学校、渤海石油职业学院、内蒙古矿业机电专修学院、中国农业大学、内蒙古传媒职业专修学院、河北渤海专修学院、石家庄经济学院、嘉兴秀水学院、桐乡技师学院、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广播电视大学、吉林俄语专修学院、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淮安食品职业技术学院、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南洋文理研修学院、江苏省惠山中等专业学校、上海新江进修学院、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南通职业大学、西安城市交通学院、常州机电技术职业学院、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硅湖职业技术学院、徐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常熟理工学院、广西大学、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黑龙江科技学院、绥化学院、齐齐哈尔信息工程学校、齐齐哈尔市建设职工大学、重庆文理学院、重庆电子工程学院、安徽建工技师学院、安徽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合肥滨湖职业学院、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安徽绿海商务职业学院、安徽三联职业学院、新疆工业专科学校、新疆财经大学、新疆科信学院、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广东珠江学院、泰山医学院、山东滨州学院、青岛农业大学、烟台大学、山东枣庄学院。

 

   
瑜伽大赛,颁发JYPC获奖证书现场
 

    为交流经验,扩大影响,提高考生实操技能水平,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分科分目,举办职业技能大赛。


   
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办公大楼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