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JYPC证书网

勿以狭隘与无知冒充“专业人士”

2023-08-30 18:23:47 作者 : manager 浏览 : 评论

 

​​近日,个别自媒体在网络平台公开发文谤毁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质疑JYPC证书项目的专业性和必要性,甚至杜撰子虚乌有的专业名称,恶意诋毁JYPC和其多年来潜心研发的专业项目。而在针对JYPC的文章中,那些看似娓娓道来的分析,实际上处处透露着狭隘与无知、浅薄与短视,显然是外行人以“小聪明”闹“大笑话”。

 

目前,国际上的认证项目已达上万种,几乎涵盖各行各业。随着经济的发展和行业的不断创新,职业分类也在不断细化,以填补新兴行业市场的人才缺口,而JYPC的证书项目均是根据市场需要,与时俱进,持续创新。

 

为满足行业市场的认证需求,24年来,JYPC与包括培训机构、大中专院校、专业认证机构等在内的上千家单位合作开发证书项目,众多行业专家亲自参与内容研讨。24载的光阴磨砺,1000多家合作单位的齐心研发,方有1000多种证书项目的形成。

 

 

 

那些在外行人看来JYPC不可能具备研发实力的项目,例如芳香疗法师、建筑机电抗震工程师、信息管理师、安全管理师、花艺设计师、财务管理师、大数据分析师、艺术指导师、医院管理师、物流管理师、食品营养师、食品检验师、人工智能训练师、健康照护师、瑜伽导师等,其实JYPC通过与多家合作单位的交流与多年潜心研究,已经为这些证书项目研发了新教材。这些新教材也成为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职业能力研究项目获奖项目。除此之外,经过不懈努力,JYPC还完善了在线考试平台,完成了试题库的更新,并落实了实训基地,由此形成了一套相对完善的职业技能评价体系。

 

JYPC专业教材《芳香疗法师》

 

经过上千家合作单位(包括本科院校、专科院校、中专院校、培训机构等)和数十万考生的交流磨合,JYPC证书才有了如今的含金量和美誉度,成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职业技能鉴定机构。

 

那些为了博取流量捏造事实或蓄意挑起恶性竞争的自媒体看别人处处是假,而自己发表的言论又有几分真实性可言?眼中看到的世界里,藏着真实的自己。有这样一则小故事:苏东坡曾与高僧佛印开玩笑说:“我看你是一堆狗屎。”而佛印则笑着说:“我看你是一尊金佛。”后来苏东坡回家对妹妹提起此事,苏小妹说:“佛家说,‘佛心自现’你看别人是什么,就表示你看自己是什么。”

 

个别自媒体,罔顾事实、混淆视听,发布的内容已经脱离了基本客观事实和令人难以容忍的限度,超出了网络言论自由的边界和正常舆论批评监督的范畴,使JYPC名誉受损,对其经营环境造成不利影响,已经构成名誉侵权与损害商业信誉罪。8月29日(昨日),JYPC依照玄武区公安局指示,前往南京市公安局报送材料。相信运用法律的武器,JYPC终将能够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赢得企业声誉“保卫战”。

 

828日,JYPC前往南京市公安局报送材料

JYPC通过法律手段坚决回击未经核实恶意造谣传谣等扰乱市场正常秩序的行为,呼吁媒体人遵循新闻伦理底线。同时,也欢迎有追求、有担当的媒体朋友来到JYPC实地调研、客观报道。放眼未来,JYPC将持续扩展职业技能鉴定业务,以更优质的认证服务,不断完善技能人才评价体系。

 

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教材

《安全管理师》

 

 建筑机电抗震工程师

 

 《财务管理师》

 

《大数据分析师》

 

 《第三方职业资格认证》

 

 《服装设计师》

 

 《花艺设计师》

 

《健康照护师》

 

 《农业工程师》

 

 《陪诊师》

 

《汽车工程师》

 

《人工智能训练师》

 

 《食品检验师》

 

 《食品营养师》

 

 《物流管理师》

 

 《信息管理师》

 

 《学生素质测评标准汇编》

 

 《医院管理师》

 

 《艺术指导师》

 

 《计算机》

 

 《英语》

 

 《网络工程师》

 

 《瑜伽导师》

 

 《职业素养》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