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JYPC证书网

“JYPC考试认证中心”小程序正式上线

2023-08-01 17:26:23 作者 : manager 浏览 : 评论

​​

喜讯!近日,“JYPC考试认证中心”小程序正式上线。进入小程序,可了解职业资格证书和少儿考级证书报名及认证流程,大中专院校和社会培训机构还可咨询合作加盟事宜。

 

如何进入小程序?

 

方法一:微信扫描识别下方程序码

 

 

 

方法二:微信搜索栏输入“JYPC考试认证中心”

 

 在微信搜索栏输入“JYPC考试认证中心”,点击搜索,即可找到“JYPC考试认证中心”小程序。

 

 

功能介绍

 打开“JYPC考试认证中心”小程序,可在首页看到“两大类”“五大模块”。“两大类”即职称考试和少儿考级;“五大模块”指证书介绍、职业考试、考前须知、人工咨询、合作加盟。

 

证书介绍

 包括证书简介、证书分类、证书样本、营业执照、社会影响、统考教材、专业教材等。

 

考试项目

 分为职称考试与少儿考级。

 

考前须知

 可查询合作加盟资料和培训表格资料。

 

人工咨询

 人工客服为您答疑解惑。

 

合作加盟

 学校和培训机构与JYPC洽谈合作事宜。

 

 此外,可通过“职称证书报名”通道报考;通过“职称证书查询”通道查询证书信息。继续下拉页面,还可了解与JYPC有关的最新资讯。

 

 

新媒体矩阵

 

 JYPC已建成480个业务网站,主网站为www.zgks.net。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新媒体矩阵还包括微信、微博、抖音、快手、小红书、今日头条、豆瓣、哔哩哔哩、知乎、爱奇艺、优酷、西瓜视频、百家号、网易新闻等平台,为提升JYPC知名度和影响力拓展了新渠道。

 

云就业平台

 

 为更好的服务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和企事业单位用工,JYPC正在研发“云就业网”(www.yjy.net.cn),预计年底正式上线。

​​​​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