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JYPC证书网

JYPC证书为何价格高却备受欢迎?

2023-02-23 11:38:35 作者 : manager 浏览 : 评论

多年来,JYPC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受到了众多社会各界技术精英的认可。但也有一部分网友认为,JYPC所颁发的证书价格在整个第三方职业技能鉴定市场中相对偏高,于是对JYPC证书价格的合理性提出了质疑。

面对诸多质疑声,JYPC始终未曾下调证书价格,且依旧有许多人愿意主动考取JYPC证书。那么,JYPC证书定价高的底气究竟来源于哪里?

 

一、标价公开透明,合理合法

在JYPC官方网站(www.zgks.net)上,设置有“证书大全”栏目介绍所有JYPC认证项目,并标明了每个项目的收费标准,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自愿报考对应级别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JYPC证书项目收费截图

 

作为市场上备受关注的职业技能鉴定证书,JYPC证书的定价公开透明,费用包括:报名费、教材费、培训费、认证费、命题费、监考费、场地费、考试费、阅卷费、高级职业鉴定评审费等。

2015年12月,江苏省物价局曾回复JYPC有关证书收费的咨询,书面答复如下:“根据《江苏省定价目录》(苏价规〔2015〕2号)、省财政厅 省物价局《2015年江苏省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目录》(苏财综〔2016〕26号)等规定,你公司咨询的相关问题,不属于政府制定价格的经营服务性收费或者行政事业性收费的管理范围,不需要由价格主管部门批准。收费标准由企业自主定价或者服务双方协商确定。”由此可见,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作为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于1999年创办的发证机构,自主定价是完全合法的。

江苏省物价局给JYPC的回复函

 

二、JYPC证书研发成本高、评价体系全面规范

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联合300余家高校、培训机构、企事业单位,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和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领导关心支持下,合力出版了《职业能力考试指南》丛书。丛书分为公共课教材3册,专业课教材若干。 

正式出版《职业能力考试指南》丛书

 

2021年6月,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与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合作,组织开展了职业能力教材课题研究立项工作,经组织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确定获奖项目42项,包括特等奖3项、一等奖7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18项。

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官网截图

 

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承办的职业能力研究课题,共评选出重中之重课题2项、重点课题5项、一般课题15项、自筹课题29项。江苏省150多所高校参与了课题申报工作。

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颁奖文件

 

JYPC每一个认证项目的背后,都包含着众多行业专家组成的研发团队的智慧和心血。含金量高、专业性强,或许就是JYPC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多年来一直在第三方职业技能鉴定市场上占据领先地位的秘籍,也是证书定价较高却备受欢迎的原因。

 

三、JYPC证书历史悠久、用途广泛、影响力大

自1999年创办以来,JYPC已历时24个春秋,现已开发近千个考试认证项目,项目涵盖了21个学科大类,考点遍布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超十万企业管理人员,超百万各行各业技术精英,获得了职业技能等级认证。截至2023年,与JYPC进行合作的院校与培训机构已多达上千家。

JYPC证书广泛用于企业招聘人才的评判依据;企业定岗加薪的考核依据;企业资质升级技术人员数量的认定依据;招标单位设立入围条件和加分项重要依据;事业单位公开选拔人才的参考依据;求职人员展现职业水平能力的持证依据;享受政府继续教育财政补贴的必要依据;大中专院校学生必修课或选修课加分依据。

JYPC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在定价较高的情况下依旧吸引了众多考生主动考取,本身就印证了JYPC证书定价的合理性和证书本身的含金量。在市场的大浪淘沙下,许多第三方职业技能鉴定机构纷纷倒闭,退出历史舞台,这导致一些考生无法在网上查询到自己的证书,而考取了JYPC证书的考生则无此顾虑,JYPC不仅为考生提供全面、专业、严谨的第三方职业技能等级鉴定服务,在证书查询等后续服务方面也有相对完善的保障。

未来,在持续深耕职业技能鉴定领域,不断提升自身综合实力的同时,JYPC也将与合作伙伴携手努力,无惧质疑,无惧诋毁,共同应对政策变革、行业发展、市场竞争等带来的诸多挑战,构建更加完善的技能人才评价体系,打造更具影响力的品牌形象。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