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JYPC证书网

寓教于乐 ▎乐高机器人编程开考

2021-11-08 08:42:36 作者 : manager 浏览 : 评论
    2021年10月底,在安徽芜湖开展乐高机器人编程认证考试。Lego Mindstorms(乐高机器人)是集合了可编程主机、电动马达、传感器、Lego Technic部分的统称。Mindstorms起源于益智玩具中可编程传感器模具(programmable sensor blocks)。

    乐高机器人编程认证是在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指导下,授权南京一钢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开展的 职业鉴定认证教育培训。
 
 
了解乐高机器人编程——

    乐高机器人套件的核心是一个称为RCX或NXT或EV3的可程序化积木。RCX具有六个输出输入口:三个用来连接感应器等输入设备,另外三个用于连结马达等输出设备,NXT比RCX多一个输入 端口。乐高机器人套件最吸引人之处,就像传统的乐高积木一样,玩家可以自由发挥创意,拼凑各种模型,而且可以让它真的动起来。

    Lego Mindstorms(乐高机器人)编程Lego砖块、电动马达、传感器、Lego Technic部分(齿轮、轮轴、横梁)的统称。许多语言都能对Mindstorms进行编程,包括Logo、Basic、Java的衍生版、Smalltalk和C语言。
 
考试现场

 
证书查询网址:https://cx.zgks.net


  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
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
于1999年投资创办。
 
官网地址:
职业鉴定考试网:www.zgks.net。
少儿考级网: www.sekjw.com 。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