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JYPC证书网

研学旅行 ▎游有所乐,游有所思

2021-09-10 14:10:30 作者 : manager 浏览 : 评论
    研学旅行指导师是指导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老师,在研学旅行的过程中,研学旅行指导师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研学旅行指导师不仅仅要根据学生需求确定教学目标,设计既有体验性又有教育意义的课程内容和形式。

    研学旅行指导师是研学旅行过程中不可忽略的重要力量。他们主要负责中小学生在研学旅行过程中的教育及安全。研学旅行指导师主要对中小学生在研学旅途中帮助孩子们获得有益的学习经验,促进其身心全面和谐发展,提升中小学生的自理能力、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研学旅行指导师在研学旅行过程中的角色决不仅仅是知识的传递者,而且是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支持者、合作者、引导者。
 
    研学旅行继承和发展了我国传统游学、“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教育理念和人文精神,成为素质教育的新内容和新方式。提升中小学生的自理能力、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从事行业有教育行政部门、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管理人员;职业院校从事研学旅行教学研究人员;中小学教师及管理人员;旅游从业人员、研学基地工作人员;社区教育工作者;其他准备从事研学旅行事业的人员。
 
证书查询网址:https://cx.zgks.net

    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于1999年投资创办。近年来,联合300余家高校、行业企业和科研机构,开发了《职业能力考试指南丛书》。考点遍布 30个省市自治区,在实践多年的基础上,2019年8月少儿考级网全面上线。
 
官网地址:
职业鉴定考试网:www.zgks.net。
少儿考级网: www.sekjw.com。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