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JYPC证书网

职业素养考试教材

2019-10-24 13:50:01 作者 : user2 浏览 : 评论
  《职业素养职业能力考试指南》是根据国家发展高等教育的总体方针,为进一步适应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需要,建设具有鲜明时代特征的高等教育体系和制度,加快提升我国高等教育的现代化水平而编写。本书是一本集知识性和实践性于一体的考试指导用书,以提升从业人员综合素质为基础,以创新改革为动力,把提高高等教育质量作为重点,精心编制了集理论知识和应试指南于一体的学习和备考手册,本书共分六大模块:通过“职业素质基础”、“职业素质养成”帮助考生了解职业素质基本要求;通过“职业核心能力”、“创业与创新”帮助考生提升职业能力水平,通过“考试模拟与预测题库”帮助考生模拟训练、加深记忆,顺利通过职业素质考评,最后附“考题答案及详解”让考生知其然知其所以然,进一步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修养。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